第一次夢想的15歲,堅持自我、 夢想很偉大、現實很簡單, 

    我想當剷除世界壞人的那位英雄?  我想當溫柔的白衣天使?  

    我想當歌頌幸福的音樂人?  我想站在NBA球場上,當上最年輕的MVP?

    我想當最漂亮的新娘?  我想當實踐夢想的追夢人?  

    我想當踏足世界的浪人? 我想當那個自己最愛的自己。

25歲的自己,初踏入社會,抱持著熱血與憧憬,在職場上跌跌撞撞,我以為社會應該如我想像的美好?

可以自由地發揮,沒有討厭的官僚,更沒有黑箱作業,長輩應該都和藹可親,而我應該可以更自由地發揮自己了。

卻不知前方路途蜿蜒崎嶇,雜草叢生,一踏入了看不見前方也無法回頭了。

庸庸碌碌每一天,疲倦身軀,乾固的心靈.............

我問自己 ?          我在哪裡  ?

 

I say stay true to youself   IMG_5256[1].JPG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t'embr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